运河•今日
         

江苏“运河达人秀”获评“海帆奖”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 2020-04-24 10:4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

中国网4月22日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的案例“运河达人秀”获得最佳案例之“最佳文化表达”奖。

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征集活动,简称“海帆奖”,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首个针对中国机构海外传播全领域、全行业开放的价值评估活动,在中国国际传播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运河达人秀”项目征选了八名来自美国、英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与江苏省内多名非遗曲艺项目优秀表演艺术家携手,在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上进行互动表演,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让传统技艺变成国际潮流文化。该项目从当下流行的沉浸式体验出发,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新闻公关、短视频等整合营销矩阵形成强有力的流量输出,获得2100万次曝光和282万次视频播放,是推动江苏入境旅游市场繁荣的一次精准营销案例,也是提升江苏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和国际旅游市场美誉度的一次创新尝试。


推荐阅读
马明龙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4月21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专题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强调既要坚持文化自信,更要保持文化敬畏,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擦亮“江河交汇、山水名城”的特色品牌,精心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镇江样板”。
王东峰:扎实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4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沧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科学编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运河水暖“船”先知 大运河台儿庄段运输忙 ”在台儿庄古城的船形街上,中国运河招幌博物馆的讲解员在介绍旧时台儿庄的商业文化。”谈及家乡的大运河,台儿庄区运河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振启自豪地介绍道。”大运河申遗参与者、枣庄市政协文史委专委会委员时培京介绍,依大运河复建的台儿庄古城有200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展销,如渔灯、秧歌、鲁南花鼓、运河渔鼓,还有大运河沿岸的代表性非物质文化遗产,如火龙钢花、南狮。
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镇江样板” 原标题:马明龙在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21日下午,镇江市市委书记马明龙专题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强调既要坚持文化自信,更要保持文化敬畏,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擦亮“江河交汇、山水名城”的特色品牌,精心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镇江样板”。马明龙充分肯定了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龙详细听取了大运河镇江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的设计思路,以及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打算。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