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运河CBD低密度企业办公独栋

发布时间: 2020-06-08 09:36:0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如今,企业更加注重健康生态办公的升级,以及企业资产的恒久保值增值。在这样的大趋势下,都市核心里的低密企业独栋必然会受到市场青睐,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正是其典型代表。

近日,以“开启运河CBD独栋商务时代”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线上交流品鉴会举办。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项目负责人杨木介绍,在城市副中心运河CBD核心,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打造了15席低密度的企业独栋产品,开启运河CBD独栋商务时代,为那些“既离不开都市繁华,又渴望低密办公”的头部型企业提供了梦想中的办公场所,同时也给这些企业提供了一种真正保值增值的恒久资产。

项目方负责人从区位、交通、配套等方面,同时结合产品自身优势,总结出十大“走心”价值点,认为这些价值点既是卖点也是买点,是对企业用户心理的完美契合。

据悉,在国家千年发展大计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正不断聚焦商务服务和科技创新主导功能,打造财富管理中心和高精尖产业集群。在这里,高高的写字楼成就都市繁华,低低的企业独栋更显企业荣光。项目周边地铁、机场、干道环伺,更快速的通勤。还有五河交汇、五园环抱,营造出都市里醉美办公环境。

项目毗邻千年大运河,依600年古运河验粮楼“大光楼”,观千余年古通州八景之“燃灯塔”。新中式建筑与传统历史文脉有机融合,传承千年人文底蕴,滋养百年商务传奇。

据介绍,项目单栋建筑均地下1层,地上2-3层,每栋占地3-8亩不等,建筑面积2400-6700㎡,层高4.5-6米。项目由建筑设计大师张永和、美国SWA景观事务所联袂设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成就让世界赞叹的中国商务作品。每座企业独栋均配置专属庭院,集功能与风景为一体,承载休憩、社交、展示、办公等功能,营造室内外融合的无界办公体验,彰显企业独特形象,提升工作效率。

建筑外立面方面,选用了园林建筑御用石材——黑洞石,具有吸音隔音、吸热、储热、吸水防滑、耐酸碱等特点。同时,项目配置智能新风、智能消防安防、地源热泵、三网光纤、地下车库等超5A配置,满足国际化企业智能办公需求。

项目还拥有17000平米的多功能商务配套——北京国际财富会议中心,内设超大宴会厅、会议室、咖啡厅等,可承接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宴请等活动,无限延展企业高端社交平台。同时,坐享远洋新光天地、运河ONE、新宝街、希尔顿五星级酒店等周边约130万平米大都市商业配套。

另外,项目由富华行物业联手长安俱乐部担纲服务,为进驻企业提供商务私宴、贵宾接待、会议举办、出行安排、票务预订等定制管家服务。

推荐阅读
吴江平望“唱”响“运河小夜曲” “繁华吴江夜运河小夜曲”品牌,旨在打造平望“夜食、夜购、夜秀、夜动”等夜经济内容,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赋能平望农文旅融合发展。”沈春荣说,平望将发挥运河文化资源优势,推动农文旅行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更多适应大众旅游时代需求的文化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精心绘就美好蓝图。2020中国·吴江运河文化旅游节暨“繁华吴江夜运河小夜曲”云推介活动5日在吴江区平望镇举行,透过线上线下互动视角,呈现大运河平望段文化特色,助力夜经济繁荣。
第七届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荷花节即将启动 6月13日,第七届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荷花节即将魅力启动。“荷”你相约,让你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独特魅力。
杨柳青青河水清——天津西青古运河畔新变化 运河西青段主河道全长29.2公里,途经的杨柳青镇等多个街镇均“依河而建、因河而兴”,运河不仅是百姓生活用水和农业用水的主要来源,更是发展漕运、繁荣文化、盘活经济的“生命之河”。
曼谷的运河“清道夫” 在曼谷,还有许多像他一样靠着收集河面废弃物为生的运河“清道夫”。6月5日,本乍·旺德在泰国曼谷一条运河上划船收集可回收废弃物。曼谷是一个水网密布的城市,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河流垃圾污染问题日益严重。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