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7月28日12时起苏北运河陆续恢复通航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38:03 | 来源: 江苏交通广播网 | 作者: 许晓婧 田源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气象预警信息显示,台风“烟花”强度逐渐减弱,苏北运河自7月28日起12时起陆续恢复通航。  

苏北运河扬州、淮安地区各船闸已恢复运行,其中,淮安船闸下行于15时放行。宿迁、徐州地区通航时间待定,将根据台风实际情况,及时恢复运行。请待闸船员耐心等待,有序通行,服从水上交通管制要求,遵守相关通行秩序。 

7月28日12时起,苏北运河陆续恢复通航!


推荐阅读
7月28日12时起苏北运河陆续恢复通航 宿迁、徐州地区通航时间待定,将根据台风实际情况,及时恢复运行。苏北运河扬州、淮安地区各船闸已恢复运行,其中,淮安船闸下行于15时放行。】气象预警信息显示,台风“烟花”强度逐渐减弱,苏北运河自7月28日起12时起陆续恢复通航。
扬州大运河(曲江段)总体概念规划出炉 据介绍,规划明确了“一心三区多组团,水路交织贯两岸”的总体空间结构。扬州大运河(曲江段)总体概念规划出炉作者:惠扬袁雪飞中国经济导报讯惠扬记者袁雪飞报道近日,扬州大运河(曲江段)总体概念规划与运河城市客厅概念设计方案正式出炉。未来,扬州大运河曲江段将发挥作为扬州京杭运河的源头及公共中心的作用,依托运河文化战略,聚力发展优势,全面打造特色化战略定位。
河北新媒体代表走进“Ω”形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 生态修复展示区完整保留了原有地形地貌和3000棵树木,利用河道清淤产生的土方打造微地形,选择优质耐碾压品种大面积铺设草皮。大运河生态修复区保留了原有地形地貌和树木,利用河道清淤产生的土方打造微地形,同时布设景观照明灯等配套设施。“现在修复后的大运河水基本保留了大运河的原貌……”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相关负责人向来参观的新媒体代表介绍大运河的生态修复情况。
坚持生态文化共兴 保护大运河文化传承 推动台头镇北二堡村和陈官屯镇张官屯村市级文化旅游村项目建设,做好台头西瓜节、林海海棠文化旅游节等旅游节庆活动,打造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据悉,静海区坚持生态文化共兴,做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同时,静海区努力做好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打造璀璨文化带。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