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共建北京副中心金融城 中国邮储银行入驻副中心运河商务区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18: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近日,北京市副中心运河畔新增新地标,由光大控股旗下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圆满交付邮储银行,双方在央企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驱动下,联手为首都副中心金融产业发展再添硕果。

image.png

据悉,新光大中心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人文商务地标,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包含了写字楼群、商务公寓以及休闲商业等业态。其中,此次交付的2A座写字楼以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建造,楼高190米,已获LEED-CS金级认证,不仅彰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国际化风貌与邮储银行的品牌实力,还将为区域节能减排以及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6月28日,邮储北京分行新营运用房交接仪式在新光大中心2A座写字楼举行,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孙培炎,光大嘉宝总裁、光大安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飞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陈宏飞首先向理解、信任、支持项目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新光大中心的建设理念与发展目标,并表态将进一步发挥资产管理优势,满足金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助力城市副中心大力发展财富管理、绿色金融、金融科技、金融服务等产业,为运河商务区建设总部经济及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继续添砖加瓦。

image.png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孙培炎点明完成项目购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强强联合的新成果,展现了与时俱进的新作为,翻开了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首都功能疏解和副中心建设,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更多有益的尝试,履行好央企责任,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image.png

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指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围绕运河商务区加快打造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绿色金融国际中心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两家行业领军企业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翻开深化合作新篇章,形成金融、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着与会领导共同推下启航杆,邮储北京分行新营运用房项目在运河商务区盛装起航。

 

推荐阅读
碧水汤汤润两岸——大运河再现新生机 大运河,沟通南北,贯通古今,是世界上开凿最早、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人工河。在以水运为主的年代,大运河以其不可替代的作用润泽一方百姓。
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开幕 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27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北京通州:气象助力运河通航 保障游船航行安全 未来,区气象局还将增加基于游船航行的移动式、实时精准探测预报服务,推动大运河场景式气象服务应用。为确保航行安全,北京市通州区气象局自2019年10月至今,在运河通州段两岸建设观测站点,每日制作北运河气象服务专报,重点对大风、大雾等影响游船航行安全的天气情况进行监测,提供针对性预警预报服务,并与天津市武清区气象局、河北省廊坊市气象局共同推动京杭大运河通航气象服务保障项目开展,强化上下游联防机制。6月24日,大运河京冀段游船通航仪式举行,标志着大运河北京段、河北段62公里实现互联互通。
沧州市举办“国际禁毒日”环大运河公益跑活动 禁毒成果的介绍表达警民携手共筑禁毒防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本次活动由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主办。杨东川在致辞中表示,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希望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禁毒作为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