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宝应积极推动大运河沿河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3-31 09:26:50 | 来源: 新华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宝应县积极推动大运河沿河整治工程,推进观景公园、绿化造林、生态修复,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为30日,船舶在京杭大运河宝应县朱马闸观舫园段来回穿梭。沈冬兵摄视觉江苏网供图

推荐阅读
叶露中率队赴合肥市考察学习运河新城规划建设 3月26日下午,六安市长叶露中率队赴合肥市考察学习运河新城规划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合六同城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学习借鉴运河新城规划建设经验,毫不动摇坚持“三融合、三为主”发展思路,完善规划,提升水平,加快建设合六经济走廊上的六安新城。市领导汪龙照、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直有关部门和金安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座谈。
江苏淮安:改革机构设置统筹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线所有地区的共同责任。30日,江苏首家市级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在淮安成立。
淮安古运河:“文化玉带”的现实模样 淮安,因运而生,因运而盛。流淌了2000多年的大运河,赋予淮安这座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绵绵不绝的发展活力。从2014年大运河申遗成功到“大运河+”概念落地再到如今“建管办+集团”模式的探索,创新实干的淮安人正用自己的智慧回报着母亲河的“馈赠”。
淮安成立大运河文化带实体管理协调机构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一直走在前列的淮安又有新动作。3月30日,淮安举行全市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暨市大运河办、市文旅集团揭牌仪式。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13261622996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9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ipg@chin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