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江苏省镇江市领导到古运河巡河

发布时间: 2020-04-08 10:24:10 | 来源: 镇江日报 | 作者: 黄海霞 姜崟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7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副市长、古运河市级河长胡宗元到古运河上、中、下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巡查中,胡宗元认真察看古运河河道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胡宗元要求,下游河段属地政府要将丹徒闸下游沿河两岸沿河管理范围内的违章种植及乱堆乱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限期整改到位。要定期清理河面漂浮物,科学清理影响水环境的水生杂草。同时要科学利用泵站引水进行生态补水,维持河湖生态基流,使得水体在时间、空间上分布更趋合理,促使水体有效循环流动。

胡宗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镇江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部署会议有关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河长巡河职责及督导职责,加大巡河力度,切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切实加大河道整治和保洁力度,不断提升管护水平和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确保古运河及周边生态环境不断改善。(黄海霞 姜崟清)


推荐阅读
北运河左堤路部分路段今日起封闭施工 北运河(通州段)综合治理工程步伐加快,为保证施工及行车安全,自今日开始对左堤路封闭施工。
江苏省镇江市领导到古运河巡河 4月7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副市长、古运河市级河长胡宗元到古运河上、中、下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江苏省淮安市领导巡查京杭大运河淮安段 4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京杭大运河市级河长张长金开展巡河护河工作,查看当前京杭大运河“两违、三乱、清四乱”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和绿色现代航运建设等有关情况。
扬州大运河与海上丝绸之路展示馆本月开馆 4月7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扬州大运河与海上丝绸之路展示馆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开馆。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