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政策
         

一张图读懂 |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 2020-04-08 11:05:49 | 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一图简读 |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一图简读 |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一图简读 |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一图简读 |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


推荐阅读
山东省济宁市大运河文化经济带攻坚六大项目 济宁大运河遗留不同历史时期的运道总长度587公里,申遗保护规划293公里,所有县市区均有河流直接流入大运河。
苏北运河航运忙!全力保障船闸大修期航道运行 苏北运河智能运行系统数据显示,4月7日15时,淮安船闸梯级上下行待闸货轮2262艘、船队182个;邵伯船闸梯级上下行待闸货轮1102艘、船队60个。
北运河左堤路部分路段今日起封闭施工 北运河(通州段)综合治理工程步伐加快,为保证施工及行车安全,自今日开始对左堤路封闭施工。
江苏省镇江市领导到古运河巡河 4月7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副市长、古运河市级河长胡宗元到古运河上、中、下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