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乐游大运河畅爽副中心 北京市通州区举办旅游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0 15:50:5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田虎 | 责任编辑: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田虎)5月19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通州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暨“乐游大运河·畅爽副中心”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柳荫广场举行。

活动紧紧围绕北京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通知精神,以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助力文旅市场恢复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活跃运河文化特色旅游消费市场,让文旅产业走向更有诗意的远方。为此,主题宣传日活动通过现场推介、媒体报道等多种宣传形式,推动业态重启,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化旅游休闲活动,共同为旅游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为拓展市民休闲旅游的空间,现场还展示了与副中心有紧密联系的多地丰富旅游资源:其中包括与通州地缘相接、水缘相连的天津市武清区与河北省廊坊市;以及通州区对口帮扶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赤峰市翁牛特旗、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内,这些地区独特的草原风光与沙海风光,令人向往。

另据介绍,此次主题活动现场采取封闭模式,现场配备医用急救包、非接触红外医用体温计、一次性口罩、75%医用酒精消毒湿巾、酒精免洗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凡进入人员,均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温度测试后方可进入。

推荐阅读
中外合作抗疫江苏故事|“运河粉丝”的中国口罩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各国人民勇敢前行,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展现了人间大爱,汇聚起同疫情斗争的磅礴之力。作为开放大省的江苏,从政府到民间,从企业到团体,在国际交往交流中展现出一幕幕动人场景,演绎出一个个中外合作抗疫的江苏故事。
乐游大运河畅爽副中心 北京市通州区举办旅游日主题活动 5月19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通州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暨“乐游大运河·畅爽副中心”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柳荫广场举行。
中企承建科特迪瓦运河工程竣工 据悉,科特迪瓦弗里迪运河拓宽加深工程是中国港湾承建的阿比让港口改扩建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之一。新华社阿比让2月22日电(记者郑扬子)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承建的科特迪瓦弗里迪运河拓宽加深工程日前竣工。库利巴利表示,对中国企业的施工质量和效率表示满意。
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开跑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促进互联网+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同时展示中国大运河悠久的历史文化,5月17—19日举行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