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第70个儿童节来临之际 运河小记者欢乐迎六一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17:15 |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方非 | 责任编辑:

日前,在第70个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运街道组织家住紫荆雅园社区、牡丹园社区、荔景园社区的“小记者”,齐聚大运河,“小记者”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引领下,登船览胜,畅游大运河,用相机和纸笔,近距离感受独具魅力的运河文化,迎接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本报记者方非摄

推荐阅读
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打造优美干净清新运河生态环境 5月29日,副市长张文阁到南运河沧县、运河区沿线,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巡查。
第70个儿童节来临之际 运河小记者欢乐迎六一 日前,在第70个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运街道组织家住紫荆雅园社区、牡丹园社区、荔景园社区的“小记者”,齐聚大运河,“小记者”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引领下,登船览胜,畅游大运河,用相机和纸笔,近距离感受独具魅力的运河文化,迎接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淮安启动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标志性工程——中国水工科技馆规划建设 日前,淮安市委市政府在京举行大运河(淮安段)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暨中国水工科技馆规划咨询会。
运河筑牢思想防线 守牢廉洁底线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全镇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特别是抓好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切实纠正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学习不深入、工作不扎实、服务意识不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四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突出作风整治工作,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