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大运河森林公园修复设施儿童乐园安全了

发布时间: 2021-02-20 15:56:25 |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张淑玲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设在公园内的儿童乐园是园方重点守护对象。前不久,本报对大运河森林公园内游乐设施脏破、特别是儿童乐园内“爬山车”存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报道。

 

资料图摄:方非

记者最近获悉,该问题报道后,通州区园林绿化局立即对游乐场运营方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爬山车”等儿童游乐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台阶破损边缘重新包边,将损坏的铁皮和地板进行修复。

针对报道中所提到的残留土堆等问题,运营方进行了清理及平整,部分损坏电缆按规范重新接入,不亮的路灯也全部恢复照明。 

 

推荐阅读
大运河森林公园修复设施儿童乐园安全了 前不久,本报对大运河森林公园内游乐设施脏破、特别是儿童乐园内“爬山车”存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报道。设在公园内的儿童乐园是园方重点守护对象。(原标题:大运河森林公园修复设施儿童乐园安全了)来源:。
滑县:依托厚重历史 传承运河文明 隋唐大运河永济渠在滑县境内,自西南至东北穿行而过,古河道古街区等遗存丰富,见证着道口古镇的沧桑。为保护传承运河文化,滑县坚持保护优先传承创新的思路,做好文物本体保护,打造运河生态廊道,建设运河历史文化展馆。2014年,大运河入选《世界遗产名录》以来,古镇年均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
春节七天苏北运河货物通过量2251万吨 2月14日大年初三,作为苏北运河下行口门船闸,解台船闸组织当班人员第一时间冒雨对新入网船舶进行实船丈量复核,保障船舶快速、高效、安全过闸。2月13日至15日,邵伯航道站分别与施桥船闸航管稽征中心党小组、邵伯船闸和邵伯地方海事所、高邮地方海事局联合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巡航途中党员突击队走访航道内滞留船舶、慰问在外过节的船员,了解服务需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为船员们送上口罩、“福”字、生活用品和新年祝福。2月13日,宝应航道站巡查辖区航道期间,发现航道内待港装卸船舶与回乡停泊过节的船舶停靠秩序混乱,对过往船舶安全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运河新城,节后“第一锤”! “这些征迁清表任务主要是为了保障运河新城核心区路网建设以及312国道沿线整治二期等项目,对运河新城和蜀山区发展意义重大。”该镇主要负责人说,通过征迁行动形成“以征促迁、以迁促建”的良性循环,加快西汤泉路建设施工,推动运河新城核心区路网建设。据了解,今年小庙镇计划征迁50万平方米、清表3000亩,占全区工作任务的62.5%。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