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民族日化品牌受国际大牌青睐 意大利莹特丽访绿叶集团“赶国潮”

发布时间: 2021-05-12 10:5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讯 5月10日,意大利INTERCOS莹特丽集团亚太区营销副总裁Anna Dato一行到访苏州绿叶科技集团,并与该董事长徐建成座谈。双方围绕产品开发打造、国潮文化流行、月中桂品牌历史继承等展开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中国的高端日化消费市场是全世界行业巨头的角逐重地,近年来“国潮”兴起,民族日化品牌越来越受到国际同行的青睐,INTERCOS莹特丽集团与绿叶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已达8年之久,在此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前景更为广阔。

徐建成在绿叶购总部店向Anna Dato介绍了GREENLEAF绿叶、PINKPOINT粉派、净呼吸、绿叶日记等自主品牌产品,以及安瓶、双萃、口红等绿叶与莹特丽合作研发的品牌产品。徐建成说,绿叶与莹特丽集团瑞士CRB联合研发的安瓶、双萃等明星护肤黑科技产品,不仅受线下消费者喜爱,也是直播间的人气爆品,深受市场青睐。

Anna Dato对绿叶集团收购苏州国民美妆百年品牌“月中桂”项目颇感兴趣,并表示,苏州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都、美丽之都、文化之都,文化底蕴深厚,源于苏州的“月中桂”给她以“中式秘密花园”的印象和“寻宝探秘”的感觉,充满了想象空间;“月中桂”品牌有灵魂,其背后的品牌故事也值得深入挖掘,我们应融合传统与创新、经典与潮流,助推“国潮”汹涌,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她最近正在研究中国国潮文化现象,还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专业调研,市场对国潮文化和优秀历史文化非常认可,现在年轻一代喜欢有新鲜感的历史继承。中国古代文化瑰宝璀璨夺目,也是美妆行业的文化宝库。

双方互相讨论、启发,共同思考、探索,在中西方理念相互碰撞、相互交流中达成共识:双方携手,将“月中桂”项目打造成为受年轻人喜爱、焕发新生的新“国潮”百年美妆品牌。

 

推荐阅读
天津西青:坚持文化引领,打造大运河上闪亮“明珠” “我们坚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突出大运河天津段文化特色,注重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不断完善提升《天津市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提出建设‘三岔河口’‘杨柳青古镇’两个核心展示园和三岔河口集中展示带。在日前天津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和西青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以及文化传承保护的相关情况。大运河天津段文化特色突出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介绍,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位于杨柳青古镇,规划占地面积2800余亩,分为历史名镇、元宝岛、文化学镇等3个板块,总投资52亿元。
民族日化品牌受国际大牌青睐 意大利莹特丽访绿叶集团“赶国潮” 她最近正在研究中国国潮文化现象,还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专业调研,市场对国潮文化和优秀历史文化非常认可,现在年轻一代喜欢有新鲜感的历史继承。中国古代文化瑰宝璀璨夺目,也是美妆行业的文化宝库。“月中桂”品牌有灵魂,其背后的品牌故事也值得深入挖掘,我们应融合传统与创新、经典与潮流,助推“国潮”汹涌,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
天津投资52亿打造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打造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已经天津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市将全力推动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利用。
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调研港航、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河长制工作 张宏伟强调,要拓宽发展腹地,优化空间布局,提高资源配置质效,进一步提升港口集疏运体系综合服务能力。张宏伟来到水上应急搜救中心乘船巡河,深入了解大运河水质、水域岸线保护、过往船舶管理等情况,听取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凯博港运营情况汇报。随后,张宏伟乘船来到峄州港魏家沟作业区,详细询问了港区占地、堆场、泊位规模等情况。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