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江苏无锡发布锡澄运河洪水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 2021-08-25 15:29:23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受强降雨影响,8月25日7时大运河无锡水位、锡澄运河青阳水位、太湖平均水位分别超警0.34米、0.48米、0.16米。6时45分,无锡市水利局发布锡澄运河洪水黄色预警。

按照《无锡市防汛防旱应急预案》规定,无锡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决定,8月25日7时起,启动无锡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推荐阅读
流动的文化润人心 人文景观与运河景色交织,文化产业集群不断释放活力,让人们在时代潮流中感受历史文化魅力,唤醒文化记忆、增强文化自信古运河流经江苏时,在宿迁皂河镇拐了个弯。人文景观与运河景色交织,文化产业集群不断释放活力,让人们在时代潮流中感受历史文化魅力,唤醒文化记忆、增强文化自信。大运河江苏段拥有遗产河段325公里、遗产区7个、遗产点段28处,其中,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正在建设的板闸遗址公园备受关注。
江苏无锡发布锡澄运河洪水黄色预警 按照《无锡市防汛防旱应急预案》规定,无锡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决定,8月25日7时起,启动无锡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6时45分,无锡市水利局发布锡澄运河洪水黄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8月25日7时大运河无锡水位、锡澄运河青阳水位、太湖平均水位分别超警0.34米、0.48米、0.16米。
浙北将添一个运河水乡特色休闲旅游古村落 接下来,桐乡市将根据《规划》,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背景,践行“未来乡村”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桂花村优越的生态环境、浓郁的历史氛围、丰富的文化资源等,从古建筑修缮与古道修复、历史文化传承、村庄优化布局、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完善、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入手,把桂花村打造成为浙北运河水乡特色休闲旅游古村落。记者了解到,根据《桐乡市石门镇桂花村浙江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桂花村将围绕“百年桂花香,运河田园居”这一形象定位,按照“一心、一环、四区”(即综合服务中心、“悠然画港”滨水休闲环,桂花文化体验区、运河人家休闲区、花园新村居住区、生态田园景观区)的空间布局,有步骤、分阶段开展保护工作和推进居民生活、旅游设施的建设。本次评审围绕“修复优雅传统建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优美人居环境、复兴悠久传统村落、营造文明生活方式”的总体目标,对历史文化(传统)村落规划的主题定位、功能分区、古建修复、文化发掘、道路及基础设施配套、空间景观、存有环境保护以及发展思路等进行评审。
长赐号集装箱船将再次通过苏伊士运河 因事件而排队等候的422艘船只中的最后一艘于4月3日通过了运河。3月23日,长400米、悬挂巴拿马旗从中国驶往鹿特丹的“长赐”号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第151公里处搁浅,造成长达6天的交通堵塞。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表示,“在伴航船只的过程中将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