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宁河区运河美食街“五一”开街:吃喝玩买乐 这里全都有

发布时间: 2020-05-07 11:04:18 | 来源: 天津北方网 | 作者: 岳珊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五一”假期首日,宁河区运河美食街开街。市民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兴致勃勃走出家门,来到这里“吃喝玩买乐”。

美食街设7个大厅,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1至4号厅共引进72家商户,主营特色美食、南北小吃。其他大厅设置生鲜超市、服装、便民菜市场等。另设25个独立售货亭,涵盖游乐设施、文化娱乐等业态。此外,美食街双侧还有105个底商铺位,未来将引进更多优质餐饮、零售商户。

网红拉丝热狗棒、蒙古大串、特色水果捞……美食厅汇聚了各地特色美食。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商家日布固德,带来了蒙古族的秘制山羊,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品尝。市民刘女士说:“疫情期间闷在家,很久没有尝到各地特色小吃,这次来美食街,算是饱了口福。入口处每人都要扫码测温,我们很放心。”

据了解,疫情期间,美食街全天限流7000人次,设有专用隔离区。为了让市民吃得安心,原本的堂食改为窗口售卖,临街设有桌椅,每张桌子间隔3米,可以坐2人。

“除了各种美食,美食街还有不少游戏设施,如亲子类游戏、DIY彩绘、充气城堡等,新引进的秘境迷宫最为亮眼。下一步,游乐设施和灯光将逐步升级,打造浪漫灯海、星光隧道等网红打卡地。”运河美食街运营团队负责人李磊介绍。

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宁河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利用夜间消费黄金季节,激活街区人气商气,丰富市民生活,为区域经济复苏注入新动能。

推荐阅读
北运河隧道今天实现贯通 广渠路东延年底将通车 施工人员正在检查北运河隧道工程市政综合管廊层隧道混凝土模板支撑脚手架。新京报讯5月3日,广渠路东延下穿北运河节点隧道工程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北运河隧道工程实现贯通。项目施工工地位于北运河上,这是北京首个以大规模明挖方式下穿河道的项目。
宁河区运河美食街“五一”开街:吃喝玩买乐 这里全都有 市民刘女士说:“疫情期间闷在家,很久没有尝到各地特色小吃,这次来美食街,算是饱了口福。1至4号厅共引进72家商户,主营特色美食、南北小吃。市民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兴致勃勃走出家门,来到这里“吃喝玩买乐”。
引江济淮上跨江淮运河特大桥系杆拱顺利合龙 引江济淮沪蓉改建工程跨江淮运河特大桥128米系杆拱合龙陈子华摄5月1日,随着最后一节拱肋准确对位并焊接完毕,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引江济淮沪蓉改建工程上跨江淮运河特大桥128米系杆拱顺利合龙,为后续工程的施工提供了保障。引江济淮上跨江淮运河特大桥128米系杆拱施工与正在运营的宁(南京)西(安)、沪(上海)蓉(成都)存在交叉,是引江济淮的重点控制性工程,该桥为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整桥跨度为128米,拱肋平面内矢高25.6米。引江济淮工程是以城乡供水和发展江淮航运为主,结合灌溉补水和改善巢湖及淮河水生态环境为主要任务的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供水范围涵盖安徽省12市和河南2市,共55个区县,是国家重大的水利工程,是安徽省“1号工程”。
点亮大运河 苏州相城夜间经济“悦夜阅精彩” 活动还举行了望亭大运河文化馆、北太湖精品酒店、稻香小镇民宿集群等3个商业文化项目启动仪式,同时发布元和塘规划、陆慕老街规划。立足建设“苏州市域新中心”的目标定位,相城区将不断加快载体培育,提升时尚品位,深度文化融合,引导消费蓝海,形成发展机制,点亮独具魅力和活力的“夜相城”。近年来,相城发展进入了跨越崛起的新阶段,经济快速提升发展,商业环境逐步完善,文旅资源不断丰富,社会消费稳定增长,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提供了有利条件。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