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9月起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必须“零排放”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53:29 |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9月1日起,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和港口水污染防治“二号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凡不能满足船舶污染物“零排放”要求的船舶,不得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对于已经进入京杭运河的船舶,将按规定予以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就近整改。记者了解到,“二号行动”自7月20日启动,仅8月1日至31日期间,全省船舶污染防治检查1022艘,其中400总吨以上船舶502艘、400总吨以下船舶520艘。

推荐阅读
浙江省杭绍两地成立联盟 开启杭甬运河(西小江)“流域共治 近日,浙江省杭州、绍兴两市在萧山区联合举办杭甬运河(西小江)“流域共治”行动启动仪式,杭州市林水局、绍兴市水利局、萧山区治水办(河长办)、柯桥区治水办(河长办)签订了杭甬运河(西小江)“流域共治”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流域共治”模式。
“千问千寻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传播行动启动仪式侧记 8月28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西大厅,一杯杯从江苏运河沿线城市汲取的运河水,被嘉宾们庄重地倒入启动装置的水槽中,标志着由省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主办的“千问千寻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传播行动仪式正式启动。
9月起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必须“零排放” 9月1日起,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和港口水污染防治“二号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凡不能满足船舶污染物“零排放”要求的船舶,不得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
谷建华图说老北京之六“东直门(下)” 东直门是运木材沙石的,也被叫做“建直门”。清朝时南方的木材常常储存在东直门外,因此北京城所需的木材大多从东直门运进北京城,因此东直门又俗称“木门”。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