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廊坊市委副书记到香河调研运河旅游通航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2-03 14:00:54 | 来源: 香河融媒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2月2日,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县就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干特干,确保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如期完成。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副县长闫明杰、张锦山参加专题调研。

柴宝良一行先后到姚止务中心码头、王家摆桥施工现场、橡胶坝施工现场和冀京界河段岸坡防护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督办,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驻县各专项组组长分别汇报了交通、水利景观、土地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桂强汇报了运河旅游通航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要求

市驻县各专项组与香河县作为运河旅游通航工程的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要将运河旅游通航工程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来抓,香河县要举全县之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各专项组要与香河县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对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指导和监督,香河县要统筹规划,细化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压力,压实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施工单位对接,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要以打大仗的劲头,争着干,抢着干,要克服“换届”思想和疫情影响,以日报工程进度、安装互联网设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加快推进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

李桂强表示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成立工作专班,立即落实日报告、领导包联、建立台账等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强与施工单位对接,增加施工力量,做到春节不歇班,迅速打开施工局面;将在各专项组支持、指导、帮助下,量化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齐泽旭表示

我县将加强统筹性和计划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破解难题,加快推进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

田立军、齐建光、闫明杰、张锦山分别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县交通、水务、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宁波余姚持续保护活化浙东古运河 运河水哺育了王阳明、黄宗羲等思想家,使余姚成为浙东文化与学术思想代表人物的主要活动空间。随着舜江楼的修缮开放,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去打卡留念,两处古迹再度成为“网红”。而浩荡千年的运河带来物资、人员、文化、思想,也让余姚成为“东南最名邑”“文献名邦”。
廊坊市委副书记到香河调研运河旅游通航工程 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各专项组要与香河县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对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指导和监督,香河县要统筹规划,细化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压力,压实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施工单位对接,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2月2日,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县就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干特干,确保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如期完成。柴宝良一行先后到姚止务中心码头、王家摆桥施工现场、橡胶坝施工现场和冀京界河段岸坡防护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督办,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扬州大运河畔一湿地公园“新装”亮相 ”扬州市凤凰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娟说。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供图“优质的生态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供图漫步在园内感受到空气清新,可以看到不少鸟类在湿地绿林间飞翔、鸣叫。
滑县法院开展大运河生态保护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1月28日下午,滑县法院干警何志颖向在运河边休闲的市民说。“您好,我是滑县法院的志愿者,给您送一份环保倡议书,希望您和我们一起行动,保护我们家门口的运河。为加强大运河生态保护修复,构建宁静美丽的运河绿色生态带,滑县法院组织6名志愿者到大运河畔和道口古镇开展生态保护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