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杭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带队调研运河亚运公园亮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5 17:05:49 | 来源: 杭州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2月2日,杭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带队赴拱墅区调研指导运河亚运公园亮化建设工作。

宋晓青副局长一行实地踏看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并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亚运会乒乓球馆、曲棍球馆及公园景观亮化配套建设实施进展,对做好迎亚运亮化提升保障工作进行指导。针对做好下步工作,宋晓青副局长提出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加强跟踪,市级及区局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确保按节点按质量完成亮化建设;二是落实统一要求,及时将景观照明纳入市级"一把闸刀",确保场馆效果实现联调联控;三是加强运营管理单位提前接入,确保长效管理及时跟进。局景观处、市容景观中心、拱墅区局及场馆建设、设计单位参加调研。

 

推荐阅读
宋晓青带队调研运河亚运公园亮化建设工作 针对做好下步工作,宋晓青副局长提出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加强跟踪,市级及区局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确保按节点按质量完成亮化建设。三是加强运营管理单位提前接入,确保长效管理及时跟进。宋晓青副局长一行实地踏看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并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亚运会乒乓球馆、曲棍球馆及公园景观亮化配套建设实施进展,对做好迎亚运亮化提升保障工作进行指导。
贾汪区汴塘京杭运河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汴塘京杭运河大桥通车后,不仅改善了两岸区域的交通运输条件,消除了运河船渡带来的安全隐患,也给两岸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对汴塘、耿集等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近日,贾汪区汴塘京杭运河大桥正式竣工并通车,标志着贾汪区经济发展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汴塘京杭运河大桥总投资1.1亿元,是2020年度全区重大投资项目,也是贾汪区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之一。
安徽省人大代表、泗县县长王法立建议推进大运河建设 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系统构建以徽文化(新安江文化)、长江文化、淮河文化、大运河文化、红色文化为支撑的文化体系。”王法立等代表还建议,加强文物考古和文化研究,在泗县设立安徽省大运河考古文物工作站(中心),希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泗县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创建5A级景区,并定期举办运河文化研究系列活动。“大运河通济渠泗县段全长约47公里,其中运河原始故道28公里,泗县东段5.8公里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段。
中企承建埃及码头完工将推动苏伊士运河经济特区发展 据悉,项目受到了埃及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赢得了埃及市场一致认可。2018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工期压力大、地质条件复杂、组织协调障碍、疫情防控等困难,历经1037个日夜,创造了日均6万立方米土石方开挖,210天2.9千米地连墙,90天1463米胸墙,连续4个月产值破亿等成绩,实现项目顺利完工。中国港湾承建的埃及苏赫纳第二集装箱码头水工项目日前顺利完工。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