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掀起复工生产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3-04 11:03:15 | 来源: 中国网 东海资讯 | 作者: 柴林生 孙彦多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掀起复工生产热潮

技术人员进行测量

3月1日,随着最后两名项目管理人员解除隔离恢复工作,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实现除湖北地区外管理人员全部复工。

该项目全线总长2.7公里,横跨扬州市广陵区、邗江区两个行政区,是扬州市“五纵两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已全面恢复生产,进场大型设备30余台,协作队伍员工170人,全线共完成钻孔桩280根,承台3个,掀起大干热潮。(柴林生孙彦多)

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掀起复工生产热潮

钢筋笼生产车间

推荐阅读
河南大运河沿河生态廊道建设启动 ‍河南大运河沿河生态廊道建设近日启动,未来3—5年内,河南省将加强沿大运河护岸林、水源涵养林、水土保持林、农田林网建设,构筑大运河生态安全空间,打造山水秀丽的绿色生态带。对具备条件的大运河主河道(除城市建成区外)有水段两岸各1000米范围内,优化滨河生态空间,实施滨河防护林生态屏障工程,在沿河两岸集中连片植树造林,增加绿化植被,提升绿化质量。在廊道的重要节点,增加廊道绿化宽度,提高绿化标准。
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掀起复工生产热潮 技术人员进行测量3月1日,随着最后两名项目管理人员解除隔离恢复工作,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扬州运河南北路项目实现除湖北地区外管理人员全部复工。该项目全线总长2.7公里,横跨扬州市广陵区、邗江区两个行政区,是扬州市“五纵两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已全面恢复生产,进场大型设备30余台,协作队伍员工170人,全线共完成钻孔桩280根,承台3个,掀起大干热潮。
推进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建设 放大文化资源本底的“生态+”赋值,双重保护导向下形成大运河文化带优质的资源本底。深挖大运河江苏段沿线文化旅游资源,构建“依托文化资源、引入文化资本、打造文化品牌”的转化路径,依托文化资源、生态资源的经济利用,打造高水平的旅游长廊。虽然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具备很好的资源本底和工作基础,但同时也还存在一些问题。
亲水防疫两不误!北运河推行每日限额、领号垂钓 ”北运河管理处水政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北运河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每天能够处理这样的集中垂钓好几起,垂钓人员也都挺配合我们工作的,一些‘铁杆’钓友都自觉保持了垂钓距离,并做好自我防护,实现亲水防疫两不误。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13261622996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9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ipg@chin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