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江苏扬州:京杭运河特大桥复工建设忙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46:32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沈冬兵 | 责任编辑:

#(聚焦复工复产)(1)江苏扬州:京杭运河特大桥复工建设忙

4月16日,工人在京杭运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作(无人机照片)。

自复工以来,331省道江苏宝应段改扩建工程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工地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加施工力量,确保年内建成通车。新华社发(沈冬兵摄)

#(聚焦复工复产)(2)江苏扬州:京杭运河特大桥复工建设忙

4月16日,工人在京杭运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沈冬兵摄)

推荐阅读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调研督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15日,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要求,着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加强扬州与世界运河城市交流合作,高标准高品位推动大运河文化带扬州段建设。市长张宝娟、市政协主席陈扬参加活动。
江苏扬州:京杭运河特大桥复工建设忙 自复工以来,331省道江苏宝应段改扩建工程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工地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加施工力量,确保年内建成通车。
苏州运河文化遗产活态传承保护之思考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大运河文化带遗产保护传承利用要按照“河为线,城为珠,线串珠,珠带面”的思路,构建具有经济文化影响力的空间格局框架。苏州作为运河“线”上的重要一“珠”,如何利用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优势,重塑苏州“运河城市”新名片?
淮安市淮安区里运河三堡水源地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原标题:里运河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4月9日,由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区里运河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进行考核验收。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饮用水源地建设和保护,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打造里运河三堡水源地。验收组对我区在保障供水安全、水源地整治、水源地隔离防护、水质监测及水源地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