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江苏无锡千年古运河畔夜景如画

发布时间: 2020-08-18 08:56:0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泛舟千年古运河,感受多彩夜生活。 泱波摄

泛舟千年古运河,感受多彩夜生活。 泱波摄


夜晚的千年古运河格外迷人。 泱波摄

夜晚的千年古运河格外迷人。 泱波摄


民众在南长街参观游览,欣赏千年古运河畔迷人夜景。 泱波摄

民众在南长街参观游览,欣赏千年古运河畔迷人夜景。 泱波摄


无锡千年古运河焕发迷人风采。 泱波摄

无锡千年古运河焕发迷人风采。 泱波摄

8月16日晚,江苏无锡千年古运河上,游客们乘坐画舫游览沿途景致,欣赏如画般的夜景。据悉,为了更完美地呈现无锡运河文化,彰显运河之美,无锡当地积极打造“夜经济”生活方式,“点亮”多彩的夜生活。

推荐阅读
“古老的运河讲新时代的故事”系列报道之武清篇 天津市武清区地处京津之间,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之称。这里得天滋养,人文浓郁,河流纵横,洼淀棋布。著名的京杭运河,自北而南纵贯武清62.5公里,而流经武清的一段又称“潞河”(北运河)。
首届中国大运河文化带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大运河是我国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为深入推进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利用,进一步擦亮这一国家文化符号,擦亮“千年运河”金名片。
江苏无锡千年古运河畔夜景如画 江苏无锡千年古运河上,游客们乘坐画舫游览沿途景致,欣赏如画般的夜景。据悉,为了更完美地呈现无锡运河文化,彰显运河之美,无锡当地积极打造“夜经济”生活方式,“点亮”多彩的夜生活。
肖亚非:坚决夺取东引运河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肖亚非强调,今年是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冲刺之年,各部门、各镇街(园区)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认清当前的困难和不足,坚定必胜决心信心,保持治水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实现樟村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消除流域内黑臭河涌,奠定东引运河水污染治理工作的胜局。昨日,肖亚非带队赴东城、寮步实地调研督导水污染治理工作记者郑家雄摄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带队赴东城、寮步实地调研督导水污染治理工作,并召开东引运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肖亚非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轻重缓急程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