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4 15:01:05 | 来源: 齐鲁晚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招商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素养,8月20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区招商促进一、二部和自然资源部门联合举办。

活动邀请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开发利用科负责人,就新区总体规划概况、供地情况分布、规划用地性质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原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园负责人就新区四至范围、土地利用现状、招商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到德州财金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瑞冬集团、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新组建的招商队伍对辖区规划政策、道路交通和区域合作情况等加深了了解,为今后招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未来工作中,将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广领域扩大对外联系合作,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七夕文化节首办“趣味跑”,小哥哥小姐姐运河畔浪漫相约 8月22日上午,“爱满京城相约幸福”第八届北京七夕文化节暨“牵手副中心”主题趣味跑活动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浪漫开跑。单身组佩戴贵族蓝手环,情侣组佩戴幸福粉手环。北京七夕文化节于2013年创办,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通州区委、通州区政府主办,通州区委宣传部承办。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新组建的招商队伍对辖区规划政策、道路交通和区域合作情况等加深了了解,为今后招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活动邀请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开发利用科负责人,就新区总体规划概况、供地情况分布、规划用地性质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招商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素养,8月20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区招商促进一、二部和自然资源部门联合举办。
坝河滨水空间一期正式开工 将成为大运河文化带景观之一 在完成景观绿化、铺设透水砖、河道清淤、安装补水管线和灯具等建设内容后,示范段还将开辟亲水平台,满足市民亲水赏景的需求。近年来,朝阳区积极开展河道沿线的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结合中小河道治理,大力推动河道两侧滨水绿色空间的景观提升,打造色彩丰富、体现朝阳区历史文化与记忆的城市滨水景观。2020-08-2405:40来源标题:坝河滨水空间一期正式开工坝河滨水空间一期日前顺利开工,该工程位于第四使馆区,建成后将成为大运河文化带的重要景观之一。
让绿色成为大运河最动人的“色彩” 中国大运河(杭州段)世界文化遗产全长约为110公里,点多、线长、面广,为提高遗产监测巡查效率,去年开始,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探索无人机巡查,空地结合、人机结合、立体交叉巡查,实现高效精准巡查,更好地保护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申遗成功以来,杭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数字技术”赋能,不断提升大运河的生态环境和治理精细化水平。杭州统筹协调江干、下城、拱墅、余杭4个沿线地区,运河综保中心联合林水、交通、农业、环保、城管、建设等行业部门,定期制定印发《京杭运河(杭州段)“一河一策”实施方案》,从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执法监管方面,全面调查分析大运河现状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治理措施方案,制定年度实施计划。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