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共建共享千年运河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49:37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23日,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在京开幕。“鉴古藏今共建共享千年运河”系列主题展同时开展。据了解,本次系列主题展包括京杭大运河图片图书展、杭州文澜阁四库全书重返北京展、“通衢之州水陆都会”档案展、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展、“千年运河历久弥新——中国大运河文化带手机影像大赛”优秀作品展、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成果展,从过去到现在,展示了大运河深厚的文化内涵。

推荐阅读
“千年运河 历久弥新”全国知名摄影师京杭大运河沧州段采风活动启动 22日,由沧州市网信办主办,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承办的“千年运河历久弥新”全国知名摄影师京杭大运河沧州段采风活动在河北沧州正式启动。
共建共享千年运河 23日,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在京开幕。“鉴古藏今共建共享千年运河”系列主题展同时开展。
“古老的运河讲新时代的故事”系列报道之东郊(朝阳)二闸篇 历史上有“北京城是漂来的”说法,由北京大运河翰林文化开发中心策划出版的《漂来的北京城》曾有详细的运河历史故事记载。提到大运河,一定要说说运河上的水闸。
王昊专题调研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建设工作 9月21日,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建设与发展,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办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