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方案通过审批

发布时间: 2021-08-27 15:08:30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作者: 蔡洪涛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备受泗阳群众关注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何时启动?昨日,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布消息,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方案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审批,近日将启动招投标程序。

位于泗阳县境内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俗称“二桥”,于2001年建成通车,极大地缓解了泗阳的交通压力。今年7月10日起,因引桥桥面出现病害,相关部门对该桥采取全桥交通管制措施,其维修加固工作备受群众关注。

据了解,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方案依据目前桥梁的交通荷载、道路规划以及资金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预计工程实施后,能基本维持原桥梁技术标准,满足公路II级荷载要求,具有工程造价相对较低、施工总体工期较短的特点。

招投标程序完成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加大对工程的监管力度,积极协调和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确保桥梁早日通车。 


推荐阅读
常州10景入选江苏运河百景 常州市文广旅局8月26日获悉,江苏省文旅厅公示了江苏“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旅产品遴选结果,常州市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10个文旅产品成功入选,入选产品涵盖景区、街区、文博场馆、旅游村镇等类型,入选数量仅次于无锡和扬州。(资源开发处)【来源:文广旅局】。
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方案通过审批 备受泗阳群众关注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何时启动。今年7月10日起,因引桥桥面出现病害,相关部门对该桥采取全桥交通管制措施,其维修加固工作备受群众关注。位于泗阳县境内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俗称“二桥”,于2001年建成通车,极大地缓解了泗阳的交通压力。
京杭大运河绿道建设正在征求意见 在规划方案中,绿道沿线将新建、改造多座供市民休憩的驿站。比如本次绿道从哪几个方面提升,绿道提升后有哪些惠民利民的举措,绿道沿线的重要节点共6处,分别有什么特色理念及内容等,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对市民的意见建议作收集采纳。据悉,“运道”提升项目,南起钱塘江与运河交汇处,北至石祥路,全长15.2公里。
大运河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暨深化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研究座谈会举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杭州市拱墅区以展现“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担当,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相继建成并启用省委机关旧址相关纪念设施,组建了大运河红色文化联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市民群众的普遍认可,拱墅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8月25日,以大运河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暨深化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研究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杭州市拱墅区举行。会前,参会的省市区相关领导及党史党建专家一行,来到位于狮虎桥河下2号的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