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常州10景入选江苏运河百景

发布时间: 2021-08-27 15:08:44 | 来源: 常州市文广旅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大运河沿线江苏段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今年5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江苏“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旅产品的征集评选。常州市文广旅局8月26日获悉,江苏省文旅厅公示了江苏“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旅产品遴选结果,常州市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10个文旅产品成功入选,入选产品涵盖景区、街区、文博场馆、旅游村镇等类型,入选数量仅次于无锡和扬州。(资源开发处)




推荐阅读
天津西青推进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落地 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持层层审核多层把关,打造质量过关的精品工程。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参加。李清强调,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是展现大运河历史风貌、彰显津沽文化价值的国家级标志性工程,是备受群众瞩目和期盼的大项目。
常州10景入选江苏运河百景 常州市文广旅局8月26日获悉,江苏省文旅厅公示了江苏“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旅产品遴选结果,常州市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10个文旅产品成功入选,入选产品涵盖景区、街区、文博场馆、旅游村镇等类型,入选数量仅次于无锡和扬州。(资源开发处)【来源:文广旅局】。
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方案通过审批 备受泗阳群众关注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何时启动。今年7月10日起,因引桥桥面出现病害,相关部门对该桥采取全桥交通管制措施,其维修加固工作备受群众关注。位于泗阳县境内的京杭运河众兴大桥俗称“二桥”,于2001年建成通车,极大地缓解了泗阳的交通压力。
京杭大运河绿道建设正在征求意见 在规划方案中,绿道沿线将新建、改造多座供市民休憩的驿站。比如本次绿道从哪几个方面提升,绿道提升后有哪些惠民利民的举措,绿道沿线的重要节点共6处,分别有什么特色理念及内容等,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对市民的意见建议作收集采纳。据悉,“运道”提升项目,南起钱塘江与运河交汇处,北至石祥路,全长15.2公里。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