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淮安市领导巡查京杭大运河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23:02 | 来源: 淮安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10月15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以京杭大运河市级河长的身份,赴京杭大运河开展巡查。

孙虎先后来到淮安区交通港口拆除现场、石塘镇石油公司加油站,清江浦区东港码头拆除现场、市政码头拆除现场、兰亭绿城房地产项目现场,以及五河口淮阴水利枢纽,详细了解京杭大运河沿线码头、违法占用以及河道管护等情况,听取区级河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孙虎强调,京杭大运河关系着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生态环境的提升,也关系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国家战略的推进。孙虎要求,京杭大运河沿线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对涉河违法违规情况进行有效监管;要抢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有利时机,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下大力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彻底整改;要加强航道管理和水生态保护,提升河道整体环境。 

推荐阅读
泰安积极融入省会经济圈,济泰一体化开启加速度 随着京杭运河黄河以南段的全线通航,东平湖将成为通江达海的黄金水道。即将通航的老湖作业区年吞吐量达450万吨,能同时停靠8条千吨级货船,可承接来自济南的大宗货物运输。
谷建华图说老北京之十二“西安门(下)” 西安门位于皇城西墙偏北处,是皇城的西门。始建于明永乐十五年(1417年)。西安门的主要街道十字路口有四个牌坊,分别在四个方向,所以也叫西四牌楼。
运河是什么味道的?来尝尝这席“运河情” 你尝过扬州的“运河味道”吗?近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旅游大类烹饪赛项在无锡举行,由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烹饪科技学院闵二虎、薛伟两位指导教师带领的学生团队制作的“运河情”获得“宴席设计与制作”团队一等奖,更是拿下唯一的金牌。
淮安市领导巡查京杭大运河 10月15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以京杭大运河市级河长的身份,赴京杭大运河开展巡查。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