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今日
         

河北临西:大运河畔候鸟飞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45:50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田瑞夫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河北临西:大运河畔候鸟飞

随着冬季的到来,候鸟南迁进入高潮,大量的候鸟从繁殖地前往南方过冬。2020年10月30日,数以万计的达乌里寒鸦、大嘴乌鸦等就来到了河北省临西县大运河一带栖息觅食,场面甚是壮观。(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推荐阅读
河北临西:大运河畔候鸟飞 (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邮驿路-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巡展 “‘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巡展是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倾力打造的一个地方文化品牌,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有力推动了地方美术事业的发展。11月6日,第三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巡展在砀山县美术馆展出。据悉,此次作品展为砀山县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展览从11月6日开始至12月3日结束。
苏州吴江区江陵街道10条措施保护运河 十是加强大运河保护宣传,提高群众保护大运河文化遗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做好大运河水质监测预警,依托大运河瓜泾口北水质自动监测站,探索数据共享模式,保持常态化监管。据了解,江陵街道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区内大运河段被称为江南运河,属于京杭大运河黄金航道。
探访北京大运河通惠河段唯一保存下来的漕运码头 2020年11月11日,“云上运河”系列直播活动之朝阳区·平津闸、龙王庙、将军庙讲述目前京杭大运河通惠河段上唯一保存下来的漕运码头遗址的故事。2020年11月11日,“云上运河”系列直播活动之朝阳区·平津闸、龙王庙、将军庙讲述目前京杭大运河通惠河段上唯一保存下来的漕运码头遗址的故事。今天,直播活动来到北京市朝阳区的平津闸、龙王庙、将军庙等地,向观众讲述目前京杭大运河通惠河段上唯一保存下来的漕运码头遗址的故事。
古运回望
运河·声音
滚动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体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邮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